2008年3月26日

【iPhone】怎麼會那麼多問題?

不曉得是我運氣好還是我用Mac的關係,新軟體iPlus出來後看論壇上是一片慘叫,使得好心設計打包下載程式的吉米丘忙到不可開交,不斷的重新調整,試圖讓大家都能爽快的一口氣完成必備軟體90%的安裝,可是,在四五個版本過後問題還是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,然而我是第一匹軟體的試用者,現在卻用得很涼快耶?

雖說我最關心的鈴聲問題,有找到這套iToner可試用三十天,但iPhone一接上電腦去與iTunes同步後,不曉得是怎樣的狀況下,就會把所有的鈴聲洗掉,以致於得重新上傳,然而花15美金買iToner序號不是問題,每次都這樣搞的話也很累啊,但昨晚不曉得怎麼玩的,記得是一條一條拉進iPhone鈴聲的方式,搞到最後iTunes上看不到iPhone清單中裡面有我上傳的鈴聲,但iPhone裡的確有鈴聲,而iToner則顯示這些鈴聲是由iTunes所管理,非常有趣的現象,也許玩出一個Bug也不一定。

總之如果下次接上電腦沒被洗掉的話,大概連15美金買iToner都不必了,畢竟用iTunes管理才是最省時省事的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