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

【Log】Cum 20080323

本學期的第一次資格考考完了,有些小可惜的地方,大致上有七八成都在我整理出來的筆記之中,但我的思考方式總是比較不重細節,有的如果稍微寫得細膩一些,不會被扣分,有些則是寫得太爽,就會漏一些該注意的事。

剛拿到考卷時,對這次的題目感到有點惶恐,不過冷靜下來後,便開始發現其實五個星期的準備還是有用的,而這一次對自己的期望很高,實際結果可能就沒辦法如我預期的拿個兩點,拿一點應該是沒問題,比較悶的地方是,這題目出得很偏某些類型,明明有些東西是各大章節提很多的重點,卻也不多少出個一題,這樣我說不定就可以通吃,然後拿個好成績。

總之接下來兩個月的資格考,考試範圍性質很相似,等於是唸一次可以考兩次的狀態,而且先前我唸過蠻多遍,但為了避免太瘋狂的小細節被考出來,一樣得買好幾包的活頁紙拼命的整理,務求這個學期一定要全部考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