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

【NDS】不愛小品?

在任天狗正紅的時候,我買了這台主機,現在捷運上時時都看得見它的蹤影,它卻在我的架上堆出足夠的灰塵量,直到被人借走為止。

正所謂當你想要某件東西的時候,得到它會讓你十分的欣喜,換言之當手邊什麼主機的遊戲都有時,便什麼也不稀奇了,這也是NDS被我打入冷宮的關係,因為我體驗過的遊戲類型很多,一如看電影與影集一般,久了就會自然而然的挑剔起來,並不是軟體陣容豐富就有什麼了不起的,今時今日若已經有1000套不同軟體已推出,能讓我願意掏錢買的也不過就那麼10套,這樣講還蠻唱高調的,那是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搗爛自己的品味,每段時間就會自行檢視我想要的是什麼,這點真的無關乎硬體性能或者畫面漂不漂亮的問題。
瞧這台新型的NDSL,其實還蠻好看的吧?只是一直找不到理由再掏個4500買一台,因為使用頻率很低,跟投資iPod是不能相比的,iPod跟陽光、空氣與水一樣重要,對我來說。

許多人因為電玩玩太多而膩到覺得輕鬆好玩的遊戲也不錯,對從不玩遊戲的人來說發現NDS還蠻容易上手,這就是NDSL受女性玩家青睞的原因,不過我好像只喜歡玩新超級瑪利歐兄弟、俄羅斯方塊與打磚塊而已,我可是非常念舊的,當然,指的是遊戲與音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