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

【Movie】惡靈古堡大滅絕

Hey, 爛劇本果然是不同凡響,很認真的想到有部份人竟然會說第三集比第二集好看,事實上兩部都爛到谷底了好嗎?

我為了驗證這點,所以才去百視達租來看,首輪就別提了,二輪你更不應該去,花個70元租DVD在家看,你看不下去時還可以開第二個視窗來播放A片,這樣會更有血脈賁張的效果。

唯一值得一提的是,我為了挑戰,所以全程開英文字幕來看,但因為半夜看實在太晚了,音效不能開太大聲,因此也聽不清楚對白,眼睛就得盯著字幕,無意間消秏太多的精神力,總之它是部看過趕快忘記最好的影片,如果你不小心自High到有僵屍化妝就很興奮之類的思想,趕快壓抑它,不然你的低劣品味將會偷渡到DNA中進而遺傳給下一代,屆時不要怪小孩子盡看些沒品味的刊物或電視節目。

最後,我打從小學開始就看美式影集,耳熟能詳的天龍特攻隊、馬蓋先以及星艦迷航記系列,國中開始對電影較有涉獵,當時有名的作品像回到未來、悍衛戰警與阿甘正傳等,在看了十多年的好萊塢影片後,不能怪我講話如此尖酸刻薄,因為好萊塢沈淪的速度是嚇人的快,俗話說得好,好萊塢電影只重明星的光芒不重劇本,只有美國電視影集才著重劇本而不管你演員是否夠大牌,如果不想讓層次再降下去的話,還是多抽空看點電視影集吧,雖然我很討厭【24】、【CSI】與【Prison Break】這些所謂的當紅影集,但同為「只」有娛樂性的影片而言,百元不到,可以享受到的樂趣會比較多一點,影集編劇總是比拍完一部電影就拍拍屁股走人的電影編劇,更懂得動大腦以緊緊抓住你的目光。

報告完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