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

【Chat】最近 part 2

原本實驗室的公務大概是我最不滿的地方,常常只靠自己衝來衝去,盡可能的在時間內把每件事處理好,結果則是又累又氣,最近放鬆之後,每到星期一都不太想出門,因為一去就要開始收拾善後,而且學弟妹都在學校沒人可以幫忙,不去也沒差了,星期一就算沒處理,就算星期二還是得做,至少在星期一沈澱心情過後,還比較有意願。

現在面對這樣的事情,說真的也不會再氣了,盡量以自己要用為出發點,做起雜事就會心平氣和,偶爾可能擺個臉色,假裝不爽的模樣,把溶劑的空鐵筒踢到門邊去堆放,鐵筒磨地的吵嘈聲讓我心情蠻爽的,這種任性的作為雖然幼稚但也很有趣,因為沒人有資格指責我不該這麼做,早就用到快空掉的鐵筒,理當最後發現的人就要去提一筒新的來放,只是你也曉得賤人四處有,所以鐵筒隨我踢,有人敢吭聲的話就正中下懷了,因為,我會罵人絕對是有強力的論點在背後撐腰,要怎麼治人,也得學會怎麼收集每個人的把柄呢。

Part 3待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