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

【Log】012~015

在PS3與24吋螢幕的短暫激情過後,來玩玩iPod touch如何?

中秋連假過得很爽,比別人早放一天,比別人晚兩天上班,還趁著復興航空特價,省下了一千元的機票錢。

PS3沒什麼能讓我十分入迷的遊戲,欣賞BD的畫質而去買一些不怎麼好看的影片也不值得,人生除了日日工作較有意義外,不曉得能拿什麼來填補空閒,每隔一段時間就想買台電子產品來玩玩,原本不打算買進iPod touch也因為iPhone遲遲沒有消息,實在是很想玩玩多點觸控,想趁著十月中上市後就買台16GB的機種,對於剛上市的產品總是又驚又喜,偏高的不良率是很嚇人的…

當然為了分散會餓死自己的風險,還是存到十一月初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囉。(好棒的藉口)

iPhone上市一樣會買,對於時程不確定的產品來說,還是把握眼前,早買早享受。

16GB的空間,大概夠我塞進一季的慾望師奶以及MP3精選,說真的80GB的iPod,大容量只是滿足手感與虛榮感而已,哪有那心情去逐一翻過我所整理進去的東西?

十一月要到了,資格考又要到了,進度報告又要到了,當下的工作進度在八月初報告完後,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在做微調與大量製備,總算是上了軌道,接著,就是收成與享樂的時候,不過還得再多熬一兩個星期吧,很想多撥點時間真正的唸書準備考試,但更想把進度推到我想達到的境界,實驗技術再怎麼自認高超,也總是欠缺實際成果來追逐夢魅以求的成就感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