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7日

【iPod】產品線終於更新

iPod nano與iPod classic的造型好像引起許多人的怨言,但我覺得iPod nano是還好,iPod classic向來是我必買的機種,金屬殼的樣子可能要實際看成品才能做判斷,光憑圖片是真的不太漂亮。

iPod touch看起來好像很棒,但跟iPod nano一樣,我會買iPod就不會想買iPod nano,我會買iPhone就不會想買iPod touch,雖然是很新鮮,但就是有種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覺。

所以還是照以往所立下的誓言,明年三月我要買iPod classic 160GB的機種來玩玩,也會把錢準備好等iPhone登陸,今年硬體設施只剩XBOX360與HD-DVD光碟機還沒買,但也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存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