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

【Chat】幸運度上升

最近不論大小考試,好像運氣都不錯,當然,資格考除外。在去年苦讀過物理有機後,也許程度有那麼點上昇,現在也準備創造一本屬於我自己的64章經,以填補程度的不足,即使最近買了PSP後,瘋狂的玩著獅子戰爭,考試將近還是很敢打電動啊。

昨天考高等物化卻爽快的寫完所有的題目,多虧老師所教的公式推導還蠻好理解的,而且考試也只考筆記與作業,題目甚至完全相同,沒有理由不把握機會,我能做的也只是重覆的跟著推導,直到將近背起來為止。

考完還會偷笑,今早碩一學弟說他只會寫一題,果不其然又是做實驗做到考試搞砸,碩一不做實驗把課修完,再來拼一年的成果,會好過時間分散高不成低不就,這是過來人的經驗啊,如果真相信自己是那塊做事的料,那又何必著急做怕剩一年畢不了業?

一張可以寫到將近100分的題目,老師等同在放所有修課的學生過關,即使人再好,不拿出點誠意來,我想等著看是不是有人會被當呢。

話說每個人都看我現在很敢放鬆,殊不知本人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的類型呢,等我解開封印後,絕對會讓所有人備感壓力的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