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7日

AC內褲比較1

其實也不算「新」內褲比較,已經是舊款的了,有一段時間沒買新的,AC內褲不試穿真的不曉得好不好穿。

相較下,袋口的長度都是7公分左右,後來發現袋口的寬度不重要,長度比較重要,受限於布料的延展性與厚度及設計上的區別,在坐下來的時候,大腿把內褲兩側布料撐開,會使得提睪袋的下緣上拉,很多人會覺得穿起來會卡到的原因便是如此。
如圖,黃色區域這兩塊布料的向外拉扯,將會導致提睪袋上拉(紅色區域)。
以舒適度來說,CoolFlex Tagless比Retro Pop要好穿很多,雖然提睪袋同樣是7公分長度,布料較薄,延展性較佳,坐著時不會卡到,但Retro Pop的布料較厚,延展性較差,坐著時會卡到,同時在大腿內側的布料也過多(橘色區域),導致跨下卡著一堆布的感覺。
CoolFlex Tagless Brief在試穿幾天後有個不太好的感覺,就是提睪袋中間那條縫線,並不是平貼的,與Football Brief相比是凸出來的,對於有割包皮的人來說,那條凸出來的縫線若是卡在尿道口,會很不舒服。
跟以往的系列比較,BLOW!與Varsity,跟上述Retro Pop都有相同卡蛋的問題,雖然Varsity布料較薄,延展性看起來較佳,但實際上穿起來的感覺就不太好,久坐一定會不舒服的。

不過我之前比較瘦,BLOW!是穿S號,不是M號,也許M號沒這個問題。

目前市面上還買得到黑色與藍色的新款Varsity,我可能會嘗試一下M號與L號的分別,看看設計上有沒有更新。
Football系列是最好穿的,因為它大腿處少兩片布料,除了活動性佳之外,不會有向外拉扯的效應,自然也不會有坐著時卡蛋的感覺,非常貼身,但布料較厚。Tagless這件的袋口長度有9公分,保留一定空間,上拉的影響很小,所以坐著時也不會有卡蛋的問題,但整體設計上較為高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