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8日

AC Varsity Brief

Varsity Brief出過前後兩代共四種顏色,我覺得M號的提睪袋太緊,買了一件L號的來試穿,果不其然,平時都穿M號,這款式大概要L號才會好穿。
L號的提睪袋長度7.5公分,比M號多1公分,比較不會有卡蛋的感覺,大腿與屁股的合身度還不錯,有時我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在M與L號的身材邊緣,有些款式M號剛好,要是買L號可能就太大了。

總之,AC的內褲,我的習慣是Show-It三角內褲先買一件來試穿,看感覺如何,再加訂同款式多件。

習慣上,四件輪流換穿,每天都會親手水洗,不加洗衣精與衣物柔軟精,陰涼處晾乾,如果是夏天運動流汗的話,有一件比較常沾到汗水的,久了一定會有質料變硬變粗糙的感覺,這時候就要丟掉了,因為提睪袋久了會累積細菌,伴隨有陰囊發癢的問題。

大概就是半年換穿四件新的,把舊的四件丟掉,即便其中有幾件可能還沒變質,我也會預防發癢的問題乾脆全換新的,自然要花不少錢購買,有些特好穿的,我會買十件當庫存,有時還巴不得買更多,一直買新款式試穿,會有一些不喜歡穿的,錢就浪費掉了。